ChloeXiao

Life. Happiness. Luck.

逝去

我一直不可相信的是爷爷走了!!
每次有什么喜酒总会带东西给我吃,总是站在窗台看我回家帮我开门。
去世那几天,奶奶一直待在房间跟她们聊天,不看爷爷,我以为奶奶无所谓。
直到那天要去火化场的时候,奶奶突然冲出来哭着抓住爷爷说:你怎么就走了咧!!我怎么办??
后来,奶奶性情大变,不再像以前那样,后来奶奶也走了!
当时他们说老人走了,快来摸摸他们,以后你就看不到了,我都不敢摸,我无法想象一个人的身体的冰冷的,我也不想摸!!
直到现在,我都没觉得他们走了,他们说我变了,没有像失去爷爷那样令人崩溃,因为我感受不到我失去他们的感受!
我还老说快到金婚了,我们就给您们办婚礼,可是却还是错过了!!

评论